曲木

江湖再见

西伯利亚(续)(he)

面面生日快乐呀!!!🐊🐊

这篇后续我写出来啦!虽然是he但也没有很甜,我已经尽力甜了T.T


另一个结局会晚点发

————————————————————







经医生检查,赵美延记忆部分缺失,在医院又休养了几天就办理了出院手续,这一切叶舒华也并不知情。

叶舒华这边,在赵美延醒来的第一天,直到现在,她已经在酒吧泡了三天,喧闹的酒吧里,叶舒华趴在角落的一张桌子上迷迷糊糊的,新结识的酒友金米妮见状,晃了晃她,没有反应。掏出她的手机用指纹解了锁,打开通讯录也没看是谁就按了拨通

短暂的几秒后电话被接通,传来一个温温柔柔的女声“喂?”“来接下叶舒华吧,她在xx酒吧醉倒了,我待会在门口等你”说完也不待对面的人反应,金米妮就挂断了电话

赵美延拿着手机一阵懵,备注为小傻瓜自己却没有记忆的人突然打来电话要自己去接一个醉鬼?虽然赵美延有点疑惑,但还是去了酒吧,毕竟能备注为小傻瓜的人自己应该熟悉,虽然现在不记得人家,但也不能坐视不理吧

十几分钟后,赵美延在酒吧门口扶着不省人事的叶舒华看着金米妮跑走的身影有些无奈。

她低头看了看叶舒华,长长的睫毛在灯的照射下映出的影子打在光洁的脸上,挺拔的鼻梁和微红的双唇,一切都是如此协调美好。但这美好下一秒就被打破,“咳……呕——”赵美延赶紧扶叶舒华到路边,轻轻拍着她的背。“也不知道你家在哪。先带你回我家你也没意见吧。”赵美延对着叶舒华自言自语

就这样,醉酒美女叶舒华被赵美延带回了家。磕磕绊绊的把叶舒华从酒吧门口扶到床上,饶是赵美延这个健身教练也累的够呛,坐在床边缓了会,帮叶舒华收拾好,赵美延离开了房间

第二天叶舒华醒来的时候,床边放了杯温水,叶舒华揉着宿醉后有些痛的头抿了口水。环视一周发现这是赵美延的家,当即也顾不得头痛,下床就去找赵美延。

刚出卧室,叶舒华就看到墙边的一个箱子堆满东西,走近一看都是自己以前留在赵美延家里的东西。“你醒了啊”赵美延不知何时到了叶舒华身后,“额啊……嗯”叶舒华被吓了一跳,气氛有些尴尬,“这些是什么啊?你不要了吗?”叶舒华指着箱子明知故问,“哦,你说这个啊”两人间的气氛不在那么尴尬,“以前的一些东西,不知道是谁留在我家的”赵美延顿了顿“哎,你知道是谁的吗,我出了场车祸,好多事情都不记得了,以前你好像关系和我很好,说不定你知道”“emm……我也不知道啊”叶舒华有些慌乱的挪开眼,不与赵美延对视。”不过你还是先留着吧,说不定它们的主人会来取走。”“好吧”

叶舒华与赵美延又客套了几句,对赵美延收留她并照顾醉酒的她表示感谢后就离开了赵美延的家,下楼的途中,叶舒华没忍住笑意,脸上漾出了笑容。掏出手机打给金米妮“喂,米妮啊,这回你可帮了我大忙,改天请你吃饭”“啊?哦,好”金米妮不知所云,应下了后又和对面的徐穗珍继续推杯换盏。

往后的几天平平静静,赵美延依旧干着她的教练工作,叶舒华的电台直播也按部就班。两人再没见面,在叶舒华表达感谢的借口下,联系倒也没断。

这天赵美延下楼扔垃圾,刚出楼道看见不远的花坛边蹲着个人,跟前还有两只小狗,那人摸了摸狗狗的头从包里拿出根火腿撕开喂给了两只狗,赵美延看到这一幕有些熟悉,脑海深处突然蹦出一副画面:一个少女坐在地板上怀里抱着两只小狗,如墨的长发披洒在身后……但赵美延看不清她的脸,女孩似乎张了张嘴

“欧尼……欧尼……欧尼!”“啊!”赵美延从回想中回过神来,是不知何时来到身后的叶舒华。“舒华呀,你怎么在这?”上次离开前叶舒华告诉了赵美延自己的名字。“我来找欧尼你呀”叶舒华有些小雀跃,“找我干嘛?”赵美延有些疑惑。“内个,我想请你看电影,不知道欧尼有没有时间。”问是这么问,但叶舒华知道,赵美延今天是休息日,她是带着十足把握来的。“行,你等我会”赵美延没有多想,丢完垃圾忙上楼收拾

“耶!”叶舒华给自己打了个气,“追回女朋友指日可待”叶舒华心里美滋滋的

“你想什么呢,笑那么开心”赵美延一出家门就看见叶舒华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噢噢没什么,我们走吧”叶舒华抹了把嘴巴

电影看完,叶舒华陪着赵美延回家,两人并排走着,路灯下身影被拉的好长。天空飘下几片雪花,下雪了。叶舒华拉着赵美延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可不可以陪我看场雪?”叶舒华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嗯”赵美延从来不会拒绝叶舒华,即使不记得她们之间的关系

满天雪花飘然而下,在路灯照耀下,染上一层温暖的黄色,铺洒着大地,街上行人脚步加快,匆匆路过她们,而赵美延和叶舒华就坐在那,静静地看着雪花覆盖大地,看着行人匆匆而过。

“我有一个人,很喜欢她,我们在一起了很久,可她突然不要我了,她可能是烦了我,毕竟我有时也会无理取闹,有时也会耍小脾气,她总是一直包容我”叶舒华开口

“我们一起度过了很久,我们一起登过山,一起在海边喝过酒,争吵时也在夜晚追逐过,我们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她说过“我是她,她亦是我。我们会在彼此的记忆最深处,不灭不散。”她却抛下了我,我好想她,虽然现在也能见面,却是以朋友的身份,我不甘,我想,只要我不断的努力,她会回来的,你说,对吗?”叶舒华转过头,眼里噙着泪望着赵美延。

赵美延不知何时流了泪,她闭上眼,是和一个女孩一起走过的山路 ,是喝过酒的海边 ,是吵架追赶过的黑夜。那面孔模糊女孩,随着叶舒华的叙述有了模样,是她,叶舒华。赵美延想起来了,睁开婆娑的泪眼,转头望向叶舒华,伸出胳膊拥她入怀,哽咽地开口“我回来了,我都想起来了”叶舒华也紧紧的抱着赵美延,两人在这漫天的雪花中紧紧相拥

最爱的那个人,终究忘不掉,满载记忆深处。









番外

“从此以后大娟和小华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好,本周的爱情故事分享完了,如果您有问题想要咨询可以拨打节目热线2018—0502,爱一德电台主播叶舒华为您在线答疑”叶舒华朝外比了个手势,接入了来电

“喂?”

“喂喂你好”

“这位女士怎么称呼,有什么问题要咨询呢?”

”我姓宋,我女朋友和我吵了一架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啊?我可就这一个女朋友啊(?”

”宋女士你先别急,先告诉我你吵架的原因。我好对症下药”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晚上我们吃饭,我要喂她吃蔬菜,她不肯,我可不能惯着她,多吃蔬菜长个嘛,就坚持要她吃,这下倒好,她生气了,筷子扔了,人推门走了,她每天都会听你的节目,所以我打电话来,小娟啊,你快回来吧,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喂你吃蔬菜了”

“好的好的,小娟女士,你的爱人已经知道错了,如果你在收听这个节目的话,就回家吧,你看这大晚上的也不安全……”

“好,让我们接听下一个来电”……接了几个电话后,终于到了最后一个电话

“这是今晚的最后一个来电了,让我们听听看,喂您好”

“喂”这声音传来的第一秒叶舒华就僵住了“早点回家,我等着你呢,哦对了,家里没盐了,回来的时候买包盐,路上小心点。”

“好好,还有什么吩咐”

“……我爱你”

“嗯嗯我也是”

……

听着两人腻死人不偿命的聊天,导播一脸阴沉的对身边的人说,以后家属的电话给我屏蔽了,每天狗粮受够了!!


评论(6)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